close

DSC_9244.JPG

 

接下筱惠台南大億麗緻補請新秘,是2011年月在新娘佳儀的婚宴上認識吳媽媽

當時吳媽媽是親友團之一,吳媽媽看到我的工作熱忱及技術都相當喜歡

當下即和我約定2011年10月17的新秘,而當時我也並不知道這是吳季剛大嫂補請婚宴   

吳季剛為其嫂嫂所設計的夢幻婚紗

手上的捧花是花藝大師齊云大師所設計的,花材以卡多麗雅蘭為主....

DSC_9237.JPG  

 DSC_9246.JPG  

吳季剛的設計風格華麗浪漫,用大量的抓褶、荷葉邊,搭配俐落的線條,既繁又簡,

奢華中給人「甜而不膩」的感覺...
DSC_9662.JPG  

筱惠敬酒的晚禮服是吳季剛在紐約時裝週展出的2011春夏新作那套「壓軸作品」,2011春

夏禮服設計色系大膽而不失婉約,同樣以喬琪紗為主要布料......

造型上建議筱惠頭髪挽起來讓背部美麗的線條能完美呈現,筱惠要求需簡約時

簡單是最難卻是最美的……


 DSC_9621.JPG    

 喬琪紗的輕柔飄逸讓肩上的荷葉及裙擺走起路來更加生動.........

DSC_9615.JPG

吳爸爸說:吳季剛在紐約服裝時尚届的成名,小小的滿足了他與吳吳媽媽的虛榮心.......

DSC_9501.JPG  

而吳季衡在國外讀的都是一等一的名校,也一樣會有很好的發展,卻選擇回台灣陪伴我們二老,

這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好感人哦!

吳爸爸與吳媽媽都非常親切没有架子,難怪吳家的孩子都那麼平易進人.......

吳季剛說:用最柔軟的身段在時尚叢林發光…….

DSC_9258.JPG  

吳媽媽說:吳季衡原本在國外是學醫的(這何等的不容易...)但他一直告訴吳媽媽他對學醫没興趣

他想讀商科…..吳媽媽看他學醫讀得那麼不快樂於是答應他


聽到這些不由得對吳媽媽再次豎起大拇指…..真是位好媽媽…….


但吳媽媽堅持學商必需再到日本早稻田讀經濟…..也因為到日本早稻田,才認識新娘筱惠
………

DSC_9248.JPG  

擁有一半日本血統的董筱惠選擇大紅色並有著牡丹花圖案的和服做為婚禮上第三套禮服.....

DSC_9809.JPG  

和服及頭上的牡丹花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也特地從日本請來二位友人(有證照的哦!)為筱惠穿和服


這套和服因穿的時間需30分鐘,所以我們一邊穿一邊做造型,完全是站著……….


二人和作無間
每一個步驟都相當精細,那像我們在婚紗公司穿的和服那麼草率…..

DSC_9831.JPG  

DSC_9829.JPG  

DSC_9993.JPG

    吳季剛接受電視看板人物的專訪時,他說:他不希望所設計的服裝只流行一季,

 他希望能穿上30年以上甚至一輩子...................
    
    我也期許我自己,希望我所設計的彩妝造型可以讓新娘子愛上一輩子.......
  
    而不是當下覺得時尚華麗好看,而過一陣子再看時,覺得很over或妖艷.....

    已和大家分享完吳季衡與董筱惠台南補請的三個造型及過程  .....

    離開婚紗界以來很感謝,身邊有這麼多貴人在幫我...也因為我放開過去所擁有及一手創立的(伊麗莎婚紗)

   而讓我視野更寬,得到更多...如果我一直待在婚紗業界,我就没有幾會親眼看到及親手觸摸到台灣之光國際設計大師

 吳季剛所設計獨一無二的婚紗及2011年紐約時裝週壓軸作品之晚禮服......

 
離開時吳媽媽給了我一個擁抱,謝謝我讓二位媽媽及新娘子都美美的,刹那間內心想當感動.......

 
真是一位好媽媽不吝惜將讚美及温暖給我們......

    也很感謝透過網路而認識的水水們,這麼熱心的在網路上推姵汝,謝謝!!

   還有想請姵汝為妳們服務的水水們,一定要及早預約哦!好日子大家都同天免得被人先約走哦!.......

 http://elisa5312.pixnet.net/album/photo/150224832-dsc_9662.jpg....更多作品在這兒!!

全職專業的新娘秘書陳姵汝:0971010227

 

 

 

  

 

 

 

 

 

高雄新娘秘書/高雄新秘/台南新秘書/新娘秘書/新娘秘書課程 

 

arrow
arrow

    陳姵汝高雄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