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好久不見! 近來好嗎?!
呵...我的婚攝終於把我結婚照整理好了
挑了幾張照片...寫了篇文章感謝您^^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29644-1.html

連媽媽都超滿意的新秘 (圖超多)

一大早~老師很準時的就來我家幫我化妝~
我眼睛超敏感又很會眨眼~連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
可是老師動作溫柔到連貼假睫毛都不會讓我流淚呢^^

 

化好啦^0^ 判若兩人喔!
哈~看看最後我有沒有勇氣PO上素臉照@@~ 

我身上的皇冠.耳環.項鍊.手鍊都是老師帶來的喔~


我一直想找件白紗後面有蝴蝶結~可是我的婚紗公司就是沒有T_T
但老師實現了我想要蝴蝶結的願望喔! 開心\(*∩_∩*)/

拜別父母時~忍不住就難過了起來...


拜別結束~老師馬上就上前幫我補妝...超級貼心的◕‿◕

 老師帶來的學生~服務也超好! 很細心的幫我媽媽補妝喔!


對了!
媽媽的妝髮造型~也是老師的巧手打造出來的喔! 有復古的Fu~





早上迎娶的頭紗是婚紗店提供的...
中午到了餐廳~老師幫我戴上澎澎多層次的水晶頭紗...

哈! 有沒有更有聲勢^▽^  





趁進場前...跟媽媽在新娘休息室合拍




老師的水晶頭紗~在燈光照耀下...閃閃發亮呢!


我覺得我是爸媽兩人的寶貝女兒...
所以我希望是跟爸爸媽媽一起牽手進場~


由爸爸媽媽兩人一起將我的手交給帥帥~


在祝福聲中~跟帥帥攜手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那天~很多親友都謳樂媽媽好美呢!
哈~不只媽媽開心...身為女兒的我也很高興呢!


這是媽媽在台上的側邊復古造型~ 接下來是我的敬酒禮服造型...


老師幫我做的編髮造型~我也好愛! 

連我婆婆都誇我說這造型很好看呢!

 



而髮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對了~帥帥的胸針也是老師帶來的喔! 

 







最後的送客造型就是鳳冠霞帔...呵~絕對會讓賓客印象超深刻v( ̄︶ ̄)y


我跟帥帥每次進場...老師都默默的在後面為我們捕捉鏡頭~超讓人感動!
宴客後還收到老師好多美美的照片...對老師~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

 

希望我的結婚造型~能給水水一個參考^^
最後還是要再對我的新秘老師~說聲謝謝
感謝她的用心.貼心.細心...
讓我的婚禮在掌聲中♫

 當我看完婷嫻特地感謝我而寫的推薦文,內心超超超感動的~

我曾經說過:我人生中最成功的事是我選對了職業,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

無論是新秘或是敎學技術傳承.......看每位新娘美美的開開心心的出嫁

就相當開心.....

 更多作品在這兒:http://elisa5312.pixnet.net/album/set/7300746

 

 

arrow
arrow

    陳姵汝高雄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